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临泽县举行2021年度“最美家庭”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0 11:14来源:作者:甘州区妇联

日,临泽县2021年度“最美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牛伟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昕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丽芳,县政府副县长王晓霞,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敏出席仪式。各级妇联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和城乡干部群众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

仪式现场为获得“最美家庭”、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并发放了《传承良好家风 争做“最美家庭”》倡议书,引领全县广大家庭学习最美、看齐最美、争当最美,弘扬家庭正能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甘肃省歌剧院“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