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甘州区妇联开展“红色家风进万家”示范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17:44来源:作者:甘州区妇联

5月26日,区委党校一楼西报告厅内,甘州区妇联“红色家风进万家”示范宣讲活动现场,100多名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着家风家教讲座,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示范宣讲活动,区妇联邀请到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张丽萍做了题为《传承好家风,培养好孩子》的专题讲座,为乡镇、街道、社区、区属部门单位、国有企业的妇联干部们送上了家风家教“精神大餐”。参会的女干部纷纷表示,张丽萍老师的讲座生动形象、很接地气,听这样的“土专家”的课真是感同身受,受益良多。

据悉,5月中旬,区妇联响应省妇联、省教育厅开展“幸福家庭兴陇原·红色家风传万家”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的号召,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在南街街道泰安社区和金安苑学校举办了家庭教育专场讲座,广大家长反响热烈。此次讲座紧随其后,以此拉开了全区妇联系统“红色家风进万家”宣讲活动的序幕,进一步示范带动全区基层妇联组织在今后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开展“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红色家风传万家”等家风宣讲活动和“母亲讲堂”,讲好红色家风故事、“最美家庭”故事,普及科学家教方法,提升家庭教育水平,传播文明家风,进一步做好家风家教工作,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