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高台县黑泉镇妇联:传承好家训 培育好家风

发布日期:2021-09-09 10:09来源:黑泉镇妇联作者:高台县妇联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为认真贯彻落实“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精神,近日,黑泉镇妇联组织各村开展了“父母讲堂传播家风好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村妇联邀请本村涌现出来的省、市、县“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典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宣讲活动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表达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让听众感受到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镇妇联希望通过此次家风宣讲活动,让更多的妇女、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弘扬和传承最美家风的行列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挥“她”力量,做足“家”文章,让家风文化深入人心。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