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高台县骆驼城镇妇联举办“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规范化运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09 11:14来源:高台县骆驼城镇妇联作者:高台县妇联

为进一步规范“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管理和运行,让“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成为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渠道9月2日,骆驼城镇妇联举行全镇“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规范化运行培训班,各村妇联主席及5个“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管理员参加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镇妇联专职副主席详细解读了《高台县“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项目实施方案》、《高台县“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运行管理办法(试行)》、《高台县“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积分兑换办法(试行)》等政策,对“积分超市”运行流程、物品兑换方法、如何积分等需要注意的细节做了详细的指导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超市”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积分超市”规范而有序的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会议结束后,镇妇联负责同志来到村上,查看超市运行是否规范,制度是否上墙,荣誉积分是否按时公示,现场做了详细的指导,让管理者更深入的理解办“超市”意义和目的,真正把“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打造成引领新时尚、助推新风尚的有效载体。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