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家庭文明创建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家庭文明创建

甘州区靖安乡妇联开展“情暖中秋 爱撒甘州”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0:05来源:作者:甘州区妇联

9月19日一大早,从靖安乡幸福家园里又传出了阵阵悦耳的谈笑声,乡、村妇联干部们在和老人们一起话中秋、庆节日。走进幸福家园的幸福食堂,一幅大家庭的温馨的画面即刻映入眼帘,和面的、择菜的、切肉的、烧水的,干部们和老人们边话家常边忙活着包饺子,瞬间感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不一会儿功夫,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干部们和老人们一起围坐在幸福家园的小院里,开始了极其富有仪式感的节日活动。讲故事、唱小曲儿、扭秧歌儿,好一番热闹的景象。

活动中,靖安乡妇联为幸福家园28户老人们每户赠送了一份爱心鸡蛋和爱心月饼,同时,还组织了公益性岗位的爱心理发师为老人们理发。此次“情暖中秋 爱撒甘州”主题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该乡幸福家园的老人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来自该乡党委、政府以及妇联组织对他们的时刻关怀和挂心,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该乡干群关系,营造了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