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肃南县皇城镇妇女积极参与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农牧民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9-05 17:06来源:作者:


近日,肃南县皇城镇在该镇小广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农牧民专场文艺演出,皇城镇妇女姐妹积极参与活动,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烈日酷暑下,演员们的热情依然不减,演出在马营片裕固族舞蹈《头面舞》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镇18个农牧村及夏日塔拉社区的群众依次进行了精彩演出。舞蹈《勒毛措》《中国梦》《裕固欢歌》,原声态歌曲《哈拉赞旦》《拐载歌》等30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呈现了皇城镇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展现了皇城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还给百姓提供了展现自我、实现快乐梦想的舞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精彩的演出吸引近千名群众前来观看,使观众们们大饱眼福和耳福,获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