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高台县人社局妇委会:赴红色记忆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11:49来源:作者:


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他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女党员的奋斗激情,9月12日下午,局妇委会组织全部女党员前往高台县红色记忆纪念馆开展了以“传承精神,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生动珍贵的历史画面、解说员的讲解以及大量翔实的照片、文献、实物,使全体女党员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也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和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奋努力,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在人社事业建设和发展中展示妇女“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