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高台县举办女企业家联谊会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11:14来源:作者:

美丽的女人像一首诗,身着旗袍的女人即使行走在喧闹的人群中,那份优雅,也足够超凡脱俗……11月30日,高台县澳泰大酒店因“旗袍”美女们的到来,而显得格外有人气。当天,由高台县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话发展•创新业•争贡献•展魅力”女企业家联谊会主题系列活动在这里举办,来自全县优秀的女企业家和种养殖、农产品加工、商贸餐饮等各行各业的女能人在这里尽展风采、共话发展。

联谊会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举行,会上对致富女能人联谊会进行了更名并表决当选了新一届女企业家联谊会领导班子,对上届致富女能人联谊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邀请甘肃一周母婴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雯婧和黄河财险张掖中支总经理殷樱分别就创业女性心理健康和女性企业家的自我成长进行了专题讲座,并就带头参与扶贫攻坚、抵制高价彩礼、投身美丽家园建设进行了倡议和承诺签名。县妇幼保健院还为参会女企业家们每人提供了价值200元的乳腺彩超和腹部彩超的检查。随后,女企业家一改往日不让须眉的巾帼风采,自导自演了搏击操、魅力旗袍秀、舞蹈串烧等丰富的节目,特别是魅力旗袍秀,100余位女企业家亲自登台表演旗袍秀,彰显女性体态美和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增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据了解,高台县致富女能人联谊会成立以来,致富女能人们先后通过各种形式捐助物资40余万元,救助贫困母亲和弱势妇女儿童600多名,为困难群体提供就业创业岗位200多个。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全县广大妇女,尤其是女企业家的创业积极性,激励更多的优秀女性立足家庭,立足社会,创业创新,增收致富,着力培养适应现代化需要的妇女创业带头人。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