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高台县新坝镇妇联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15:29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和深度,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高台县新坝镇妇联开展了以“弘扬科学精神、识别抵御邪教”为主题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反邪教宣传画等多种形式,从邪教的危害性,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的诱惑等几个方面的知识进行广泛宣传,通过大量案例使群众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党、反社会、反人类,它通过教主崇拜、精神控制、编造邪说、诈骗钱财、秘密结社等一系列手段危害社会,同时教育引导群众防范时做到四个“不”:不听、不看、不信、不传。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的反邪教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应。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