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临泽县平川镇“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发布日期:2019-06-20 15:37来源:作者:

6月12日,临泽县平川镇妇联组织“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围绕课业辅导、素质拓展、亲情陪伴等问题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入户家访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学生60余名,其中留守儿童20余人。

“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留守儿童心智教育、科学文化知识义教三大板块,以“关怀”为主要特点,开设有趣的科学、文化、素质课程和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推广科学知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关注贫困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问题和困难,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力所能及地为其提供帮助。同时,通过举行心智教育等活动,引导孩子们学以致用,更好地展示和保护自己。在关爱留守儿童的过程中,“爱心妈妈”也教育了自己,净化了心灵,深刻践行了巾帼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李骏宜)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