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高台县发展改革局巾帼志愿者开展节能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0 16:13来源:作者:

 

为了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在全社会各领域营造节能降碳、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推动全社会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近日,高台县发改局组织巾帼志愿者在中心十字广场电子屏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突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宣传主题,旨在通过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活动以集中展示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节能政策、发放节能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图片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共发放节能宣传手册、倡议书等宣传物品500余份。

不少市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了节能法律法规、节能知识、节能技巧,有效提高了对节能低碳的认知度,增强了节能低碳和绿色环保意识,愿意从自身做起,为建设美丽高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