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肃南县马蹄乡妇联开展“防范邪教 阳光生活” 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16:52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妇女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肃南县马蹄乡妇联借助第十二届旅游文化艺术节的有利时机联合乡综治办,在中心小广场开展了以“防范邪教,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口杯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妇女群众宣传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本质和识别防范邪教的方式方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危害社会的事实,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不信邪、不参邪。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了解和认识邪教组织的丑恶,增强了妇女反对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生产生活中,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为创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