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肃南县康乐镇妇联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2 16:53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防范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7月25日,肃南县康乐镇妇联在康乐镇帐篷营地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妇女群众详细介绍了邪教的种类、组织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对社会的危害以及防范邪教的对策方法等知识,并积极引导居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做到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我们农牧民群众防范、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这样的活动真的太好了。”康乐镇巴音村村民常江说道。

近年来,康乐镇妇联将留守儿童和妇女、老人等易感人群为重点,联合康乐镇综治办、司法所,层层落实反邪教工作责任制,持续推进“防邪知识进家庭”、“防邪知识进牧区”“家庭拒绝邪教承诺”等活动”,全面普及反邪教知识,创建美好和谐家庭,形成了反对邪教、拒绝邪教的良好氛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