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高台县水务局妇委会主题党日活动有温度

发布日期:2019-08-12 16:01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妇联党的组织生活,提升妇联组织力,引导妇女党员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近日,水务系统女党员参加了局总支组织的“党建观摩促交流,示范引领再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水务系统女党员同机关党员一起,学习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实地观摩入户到县市场监管局、县政务中心、县卫生健康局三个单位党的建设工作,参观党建阵地建设情况,聆听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介绍,讨论交流妇联党建工作体会和感受。达到了交流经验、检视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今年以来,水务局妇委会坚持“党建带妇建”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妇委会自身建设,开展学习型妇联组织创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培养学习型、服务型女职工人才,增强基层妇女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妇女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相互了解进一步加深、工作信心进一步增强。女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开展学习型妇女组织创建与探索水利工作创新和提高妇委会建设科学化水平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和解决影响妇女干群关系的突出问题,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以更加扎实的学风和作风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开创巾帼建功水利发展的生动局面。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