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高台县罗城镇妇联心系退伍军人 不忘革命初心

发布日期:2019-08-12 16:15来源:作者: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辖区双拥工作。在“八一”建军节之际,高台县罗城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访关爱辖区内的退伍军人、军属,为他们送上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走访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与退伍军人、军属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几位退伍军人都有着乐观的精神,也处处散发着“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现在政策对我们很好,都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也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帮助退伍军人及军属家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她们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关爱行动,不仅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而且更加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夯实了基础。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