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临泽县成功举办第二届“抵制高价彩礼•倡导移风易俗”集体婚礼

发布日期:2019-08-19 09:40来源:作者:

 

“七夕”节期间,由临泽县妇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团县委、板桥镇人民政府主办的临泽县第二届“抵制高价彩礼·倡导移风易俗”集体婚礼在板桥镇红桥庄园隆重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9对新人和2对金婚、银婚夫妇共同参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树文明新风。

上午10时,新人们身穿婚纱礼服,伴随着浪漫唯美的音乐,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映衬下,满怀欣喜地牵手踏上红毯,在亲人及观礼嘉宾的瞩目下,共赴婚礼殿堂。县上领导与金婚银婚夫妇一起为现场新人颁发结婚证,新人代表在现场亲友及游客的见证下宣读誓词,互换信物,相互拥抱,共饮交杯酒,宣读“抵制高价彩礼 推动移风易俗”倡议书,并进行现场签名,以实际行动摒弃陈规陋习,践行婚俗新风,为全县广大青年做出表率。礼成后,新人们骑单车经红桥庄园环形步道巡游,畅游“画里临泽”,感受乡村之美。

此次活动旨在提倡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新风,率先移风易俗,争做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推动者、实践者。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