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临泽县沙河镇:品特色美食 话丰收喜悦

发布日期:2019-09-27 17:23来源:作者:

 

9月21日上午,临泽县沙河镇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乡村美食节活动在该镇东寨村八社广场举办。

美食节上,社区妇女群众代表纷纷把精心制作的春华秋实大饼、金丝奇妙虾、骨色骨香等菜品摆上桌,随后由干部群众组成的“评委组”通过看摆盘、闻香味、尝味道等环节,进行现场品鉴。最终,泰和特色一品鸡、枣乡龙眼大菜、金瓜肚丝掌等菜品以色、香、形、味俱全,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这边美食刚收盘,那边文化大餐便闪亮登场。东关街社区河之韵舞蹈团选送的小品《称妈》,用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倡导孝德文明新风尚,小游戏“舌尖上的美味”,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今天的菜花样比较多,味道比较好,通过这次美食大赛,丰富了我们群众的文化生活。”东寨八社群众李居春高兴地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