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平川镇妇联:座谈交流守初心 整改落实有方向

发布日期:2019-12-12 15:34来源:作者:


“作为黄家堡村妇联主席,我履行职责不到位,对村妇联执委管理不够严格,在工作中还存在思路不宽、方法不灵活的问题……”,“本人在‘家美积分超市’运行管理中,宣传力度不够,群众知晓率不高……”近日,在平川镇群团活动室内10个村的妇联主席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村妇联主席从工作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妇女群众、作用发挥四个方面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做到了自我检查敞开心扉,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不回避、不遮掩,切实达到了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目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发挥村级妇联组织作用,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多做得人心、暖民心的实事,为妇女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有效的服务,让广大妇女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沈欢欢)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