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高台县财政局妇委会开展巾帼暖人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16:00来源:作者:

 

近日,高台县财政局妇委会深入罗城镇罗城村,走访慰问了何应德、蔺莲花、昝春香等7名精准扶贫帮扶户,为他们送去牛奶、蛋糕、衣服等慰问品,老人们接过带去的物品时,都显得非常激动,握着我们的手连声说“谢谢”,进到老人们居住的房间,许主任、陈主任与周主席与老人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希望她们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叮嘱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组织提出来。

几年来的结对帮扶,使干部们对困难群众家庭状况非常熟悉,困难户与机关干部在感情上非常亲近,有困难有需求时,困难户会主动联系这些干部,干部们也会竭尽所能地关心帮助困难户。今天的走访慰问活动,再次拉近了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干群关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增强了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