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民乐县新天镇妇联开展“走进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15:55来源:作者:

 

近日,新天镇妇联、团委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了民乐县第二中心敬老院,开展了“走进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民乐县第三幼儿园的老师及小朋友为老人们送上丰富多彩的节目,同时将带来的“爱心手套”送到老人们手上。镇妇联主席对行动不方便的老人进行了上门探望,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们要多注意身体,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情。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桌椅,整理衣物。一张张温暖的笑脸架起了双方交流的桥梁,敬老院内一片脉脉温情。

整个活动场景十分动人,敬老院里到处是欢声笑语,呈现着一张张幸福开心的笑脸,老人们对爱心志愿者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

通过此次尊老、爱老、敬老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感恩社会,传播正能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