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禁毒知识专栏】新型毒品又现!毒性竟是摇头丸的3倍,接触皮肤就能被吸收!

发布日期:2020-05-08 10:32来源:作者:

 

新型毒品又现!毒性竟是摇头丸的3倍,

接触皮肤就能被吸收!

 

最近有一种新型毒品又出现了它的模样非常可爱乍一看就是一些卡通“邮票”但把它们贴在舌头上可以让人产生各种幻觉长达12个小时它的毒性竟是摇头丸的3倍并且接触皮肤就能被吸收!

这种新型毒品十分隐蔽,侦查难度大,而且许多年轻人根本意识不到这种印着卡通形象的“小纸片”竟是毒品!因为长相酷似邮票,这种毒品也被俗称为“邮票”!而它的真身则是一种叫做麦角酸二乙酰胺的致幻剂,简称LSD毒品。

这种LSD邮票是第三代新型毒品,不过指甲盖大小的纸片,毒性竟是摇头丸的3倍!仅仅几微克,就足以让人产生幻觉,做出失常行为!哪怕皮肤接触,也能被吸收!如发现此类毒品,请及时拨打110!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