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加强民族团结 共建美好校园 --高台县光彩幼儿园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09:12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结合《高台县教育系统第17个民族团结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近日,高台县光彩幼儿园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由园长濮丽娟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讲话》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荣《在全县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动员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教育广大教师树立马克思主义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二是通过开展讲故事、“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主题演讲、知识竞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板报和手抄报、图片展览等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民族基本知识、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

三是创设独具特色的民族墙饰,营造民族团结教育的良好氛围,树立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增强师幼“中华民族一家亲”意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教师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将民族团结教育工作与幼儿园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共建美好校园。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