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特色专题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

临泽县平川镇妇联“妇女评家”活动落地有声

发布日期:2021-02-02 10:41来源:作者:临泽县妇联

为进一步把村“妇女之家”建设成党群连心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引导更多妇女群众“爱家、融家、建家”,近日,平川镇10个行政村的村级妇联开展了“妇女评家”活动。

此次“妇女评家”活动,采取述职后评议和测评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村邀请村两委委员参加,村妇联主席、副主席及各执委就履职情况进行大会述职,总结工作成效、展示亮点特色、查找差距不足之后村两委委员和妇女代表对述职的执委们的工作一一做了点评妇女代表从妇联班子

成员履职情况妇女之家作用发挥、阵地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场地、设施设备、活动开展等方面对村妇联工作进行全面测评,并对今后妇联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平川村一位妇女代表这样说道;“妇女之家是我们妇女群众的温暖娘家,只要姐妹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寻求帮助,我们每个妇女都应该力所能及的为我们娘家的建设出一份力。”

“妇女评家”活动是妇女群众参与村妇联工作的一个缩影,不仅评出妇联干部的新形象、新动力、新干劲增强“妇女之家”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促进了村妇联组织积极顺应妇女群众的殷切期盼和需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的为妇女群众提供服务。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