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对拟推荐全省创业带动就业补助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22 17:23来源:作者:张掖市妇联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

关于对拟推荐全省创业带动就业补助项目的公示


根据省妇联《关于推荐创业带动就业补助项目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县区妇联推荐,市妇联审核,省妇联初审反馈,现将我市拟推荐的甘肃省富玖服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高台玉云酒店有限责任公司2个初创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22日-8月26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向市妇联反映。反映问题须告知或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情况。

联系电话:0936-8212874    8211229(传真)

附件:

1.甘肃省富玖服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

2.高台玉云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8月22日



甘肃省富玖服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


甘肃省富玖服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2月,地址位于张掖市甘州区上秦镇原李家湾小学,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服装、校服、床上用品、针纺织品、婚庆用品、宾馆用品的加工、制作及销售。经营面积6800平米,公司现有在岗职工40人,其中管理人员10人,各类技术人员30人,其中签订一年以上用工合同且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的2人。

公司现有电脑缝纫机、锁边机、扣眼机、印花机等各类先进机器设备100多台,公司主要生产优质学生校服、幼儿园床上用品、家纺用品等50多个品种。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奉行“顾问式、专家级”的服务,重质量、讲诚信,广交四海宾朋,在全国建立了牢固的物资供应关系。


高台玉云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


高台玉云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1月21日,法人郭彩虹,目前带动就业人数22人,其中签订一年以上用工合同且缴纳社保6个月以上的10人,公司位于高台县解放南路东升大厦A、B座,宾馆共有客房141间,一店77间,二店64间,共有床位数248,可同时容纳游客300人,有大中小会议室6间,可同时容纳500人会议。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