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小满镇妇联: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

发布日期:2018-12-14 18:33来源:作者:

近日,在歌曲《感恩的心》熟悉的旋律中,小满镇妇联以“传承家风好故事 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母亲讲堂正式开讲。

讲堂上,大家除了传播身边好故事和集体学唱歌曲《感恩的心》外,还观看《平语近人—报得三春晖》,妇女姐妹们还一起诵读了孟郊的《游子吟》,畅谈感悟。

为进一步发挥母亲讲堂在家风建设工作中的引导作用,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要教育形式,结合文明“最美家庭”、“最美媳妇”、“最美庭院”等的创建活动,在全镇倡导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进取等道德行为,实现道德教育“可信、可敬、可学、可为”的实践效果。

活动中,妇女姐妹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好故事,同时也表示多组织此类的活动,切实把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好发挥出来,还要发挥好。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