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妇联让我们伸出爱的双手,共同“关注贫困家庭•呵护儿童成长”

发布日期:2018-12-14 18:35来源:作者:

12月4日下午,甘州区中心广场人头攒动,由张掖市慈善协会、张掖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张掖萤火虫公益志愿者协会主办,甘州区妇联、甘州区慈善协会共同承办的张掖市“关注贫困家庭·呵护儿童成长”澳优奶粉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市慈善协会和张掖市家宝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为六县区婴幼儿捐赠爱心奶粉。甘州区108名0-2岁的贫困家庭婴幼儿家长共领到了价值21.26万元的108箱爱心奶粉,每个孩子领到6罐爱心奶粉,价值1968元。

捐赠仪式当日的天气比较寒冷,但现场群众的心都是暖的。因为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爱,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了不懈努力。社会各界的善举和爱心,将使受助家庭获得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双丰收”,让孩子们更加健康的成长。

受助贫困家庭婴幼儿家长代表胡玉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作为母亲,我们能体会这份真情,也一定会珍惜这份爱心,不向困难和挫折弯腰,爱护好家庭,教育好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我们还要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以自身努力感恩时代,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不断传递、延续下去,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

大爱无疆,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心爱护贫困儿童!让我们伸出爱的双手,共同“关注贫困家庭·呵护儿童成长”,形成全社会关心、同情、理解、帮助贫困儿童,重视贫困家庭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