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张掖市税务局系统妇女联合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4 18:39来源:作者:

2018年12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税务局召开系统妇女联合会第二次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制定工作规则,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市局副局长,系统妇女联合会主席 彭惠君主持,系统妇联全体委员及各县(区)局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税务局妇联关于做好近期妇联系统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会前充分准备,与会人员对《国家税务总局张掖市税务局机关妇委会工作规程》进行了认真修改讨论,并对系统妇联委员职工分工进行了明确,使系统妇联工作更加有章可循、规范运行。

最后,市局副局长,系统妇女联合会主席 彭惠君就做好今后妇联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全体委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尽快熟悉妇联工作、迅速进入角色。二就要充分履行职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形式多样各类活动促进干部融合,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三要积极主动与地方妇联组织沟通对接,争取工作指导和政策支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组织机构报批、2018年总结考核,科学谋划2019年妇联工作,更好地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书写“她时代”。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