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临泽:春节祝福暖人心 敬老院其乐融融

发布日期:2019-02-14 17:44来源:2018年10月12日《未来导报》第40-41期第1版作者:

2月2日,临泽县中心敬老院里欢声笑语,暖意融融,临泽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刘建玲带领福荣大酒店工作人员看望临泽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天,福荣酒店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来了西北大菜、红烧肉、南瓜蜜枣等美味的食物,并一起动手为老人包子。随行的孩子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节目。老人吃着美味的食物、欣赏着精彩纷呈的节目,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

“今天这么多人来和我们一起过节,还吃了这么好的菜,看了这么精彩节目,大家心里都感觉暖融融的。”敬老院老人贾永安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天我们组织全体员工来给老人过节,希望能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每一位老人能在敬老院里安享晚年。”临泽县妇联兼职副主席、福荣大酒店总经理刘建玲如是说。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