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妇联“巾帼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情暖妇儿民心

发布日期:2019-02-14 17:45来源:2018年10月12日《未来导报》第40-41期第1版作者:

近日,高台县各级妇联组织结合“喜迎三八节”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了“巾帼暖人心”走访慰问关爱活动,将“娘家人”的温暖和祝福送到困难妇女群众的心田。

县妇联组织班子成员对特困妇女、特困儿童、“两癌”患病妇女等8名妇女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共计5000元;各镇妇联、各部门单位妇委会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特困妇女儿童家中,开展了家政、义诊等志愿服务,帮助贫困家庭妇女打扫居家环境卫生,为老年贫困妇女进行节前义诊,指导她们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同时,还为贫困家庭妇女送去了慰问礼品和慰问金,为贫困家庭妇女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礼包”,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至目前,全县共慰问困境妇女儿童81 户96人,发放慰问金8.27万元,捐助棉衣、面粉、食用油等物资共计3.6万余元。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