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梁家墩镇妇联开展“全域无垃圾·巾帼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19:57来源: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近日,甘州区梁家墩镇妇联组织100余名巾帼志愿者开展了以“全域无垃圾 巾帼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沿着高铁沿线梁家墩段,认真细致地对道路两侧的田地、沟渠进行清理,并将道路和田间的废旧地膜等杂物进行集中清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打扫清理,高铁沿线周边区域面貌焕然一新。

在活动过程中,广大妇女们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在“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中的巾帼风采。此次活动为全镇村容村貌改善、环境卫生整治注入了新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不断增强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中来。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