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大满镇妇联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0 19:58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妇女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3月28日,大满妇联联合镇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及甘肃森瑞律师事务所,在大满集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普法活动,受到广大妇女群众的高度好评。

活动设立了禁毒咨询点,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妇女群众发放禁毒法律法规手册和识毒、防毒资料,耐心接受群众询问,并讲解禁毒品的危害以及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用身边的案例告诉群众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要求大家吸取教训、远离毒品,并努力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通过宣传,使广大妇女同胞们近距离的了解毒品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妇女同胞们对毒品的认识,有力地提升了群众的禁毒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