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召开“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创建启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0 15:54来源:作者:

 

近日,高台县召开了全县“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创建启动培训会议,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姗主持,各镇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高台县妇联、县住建局联合印发的《高台县关于建设“巾帼家美积分超市”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对“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管理运行方式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点对点研讨。

最后,王姗主席立足高台县各镇工作实际,从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整合资源,明确创建原则;紧扣大局,服务党政中心;严格程序,理顺运行结点;突出特色,务求工作实效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镇要把建设“巾帼家美积分超市”作为妇联组织主动服务党政大局,有效引领服务基层的创新载体,加强合力,明确目标,强化管理,接受监督,确保“小超市”有效发挥“大作用”,在有限物资空间内最大限度呼应支持党政关于当前环境卫生整治和乡村振兴的中心与大局。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