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宣化镇举办“陇原巧手”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12 15:58来源:作者:

 

为有效拓宽贫困妇女增收渠道,帮助贫困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近日,高台县宣化镇举办了2019年“陇原巧手”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来自全镇的30名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残疾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高台县红色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专业老师现场教授,以学习编织多元素中国结为主要内容,培训老师从中国结编织的基本知识、手法、技巧等方面,对每位学员进行认真细致的指导。老师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手把手教学的方式,深受广大参训妇女的喜爱。一根根红绳在妇女们指尖飞舞,编织出了美丽的花朵,更编织出美好的生活蓝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建档立卡贫困妇女的动手实践能力,掌握了一定的编织技能,使她们不用走出家门,也能通过自己的双手增加收入,“一针一线创造家庭财富、一双巧手绣出美好生活”已然成为贫困妇女新的就业理念。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