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滨河社区举办“感受道德力量•引领社会风尚”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9 09:46来源:作者: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近日,城关镇滨河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妇女群众共同参与“感受道德力量,引领社会风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高台县第五届道德模范微记录电影《道德的力量》,影片讲述的是高台县李生治等10名道德模范和王文信等5名道德模范提名获奖者的感人事迹,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事迹,真情弹唱出新时代的主旋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道德风尚。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眼眸中显露出良知和爱意,心里都充满了无比的敬佩与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道德感悟,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一个讲道德,无私奉献的人,争做道德的践行者、传播者和推动者。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