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民乐县妇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9-27 17:36来源:作者:

 

9月24日下午,民乐县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结业仪式,张丽君主席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结业仪式。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李金璇带领大家领学了《李作明同志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接着,王彩霞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丽君指出,本次主题读书班主题鲜明、组织服务高效、内容安排丰富、学习研讨深入,营造了人人参与其中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的目的。

张丽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读书班为新起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