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临泽县妇联开展“铭刻初心记使命 砥砺向前红色行”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1:17来源:作者:

 

近日,临泽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倪家营镇汪家墩战斗遗址,开展“铭刻初心记使命 砥砺向前红色行”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从红色土地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革命旧址、红色文物前,大家感悟初心、坚定恒心,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和斗争史,感悟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开展此次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很有意义、备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激扬巾帼之志、唱响巾帼赞歌。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