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临泽县蓼泉镇:不忘初心跟党走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0-12 11:25来源:作者:

 

为弘扬敬老之风,促进社会文明,宣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8日下午,临泽县蓼泉镇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到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民间小调、戏曲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不时响起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文艺演出结束后,大家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院内外卫生、义务理发、义务会诊。同时,志愿者还与老人们拉家常、话亲情,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给他们讲解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并真挚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今天村上的文艺志愿小分队在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让老人们真正的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今后的生活过得更加幸福、美满。”志愿者赵淑红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更引导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多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真正做到“学”中筑牢本源根基,“思”中提升政治站位,“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中彰显模范本色,真正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