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新坝镇暖泉村召开“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分月现场评比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6: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运行。近日,高台县新坝镇暖泉村组织村“三委”成员、村妇主席、执委、妇女代表召开分月现场评比会。

会上村妇联主席李青对当月积分超市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在“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运行中,以厕所革命、垃圾分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为重点工作,设立积分项目,制定评分标准,通过积分引导的方式,推动厕所、圈舍、风貌、习惯“四改”,形成人人参与、家家不甘落后、户户争做“最美家庭”以及净化环境的文明新风尚,营造了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美丽环境。在“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的推动下,全村参加乡村环境卫生清扫的人数比以前增多了,乡村环境卫生出现了明显好转,群众满意度也提高了。同时参会人员就本季度超市运行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现场进行积分统计,随后10户农户现场兑换积分和商品。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