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巾帼扶贫车间装饰美工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2-12 16:29来源:作者:

 

为帮助辖区妇女利用冬闲时间就业增收,为妇女姐妹搭建一个学习、实践与交流的平台。近日,高台县城关镇滨河社区妇联举办了巾帼扶贫车间装饰美工培训班。此次培训共有45名妇女参加,培训时间15天。

培训期间,老师详细说明了九发妇女手工制品专业合作社的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参加培训,结业后可以到合作社就业,顾家挣钱两不误,参训妇女信心受到极大地鼓舞。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辖区妇女们按照操作规范制作了彩岩画,完成了手工拖鞋编织。大家不时的交流讨论,探讨某些细节制作的技巧,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和人生经验。从陌生到熟悉,再到成为朋友,在紧张活泼的气氛中,本次的装饰美工培训班也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拓宽了妇女就业渠道,提振了妇女的信心,增强了辖区妇女之间的交流。社区妇联将继续以辖区妇女的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助力妇女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筑造幸福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