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民乐县顺化镇:全面启动“新时代.新风采”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15:57来源:作者:

 

为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近日,顺化镇妇联组织13个行政村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及部分妇女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开展“新时代.新风采”为主题的大宣讲活动。

活动在参会妇女姐妹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镇交管所副所长李艳同志宣讲甘肃最后的红西路军女战士故事;王梅娟老师宣讲巾帼展风采,岗位立新功;新天乐村妇联主席毛吉轩代讲松树村最美母亲韩玉花的感人故事。宣讲现场,宣讲团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生动事迹讲述了自身奋力拼搏、建功立业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感人至深、令人鼓舞,为我镇广大妇女树立了标杆。

精彩的宣讲释放出“新时代.新风采”的豪迈与激情,赢得了全体参会人员交口称赞和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工作能力,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美丽新顺化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