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新坝镇妇联开展“妇女评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1:4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把村“妇女之家”建设成党群连心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引导更多妇女群众“爱家、融家、建家”,近日,新坝镇各村妇联开展“妇女之家为妇女,妇女为家做贡献”妇女评家活动。

在活动中,妇女代表们踊跃发言,主要内容围绕村“妇女之家”实现“六有”建设目标情况:为妇女提供形式多样的思想、文化、科技教育等活动情况;收集妇女需求信息、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增进和谐的工作方面;发挥村妇女维权机构的作用,向妇女提供维权咨询指导、创业就业服务、心里情绪疏导、婚姻家庭纠纷等方面的服务,村妇联班子职能作用发挥等方方面面。东大村妇联主席于桂荣这样说道;“妇女之家是我们妇女群众的温暖娘家,只要姐妹们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寻求帮助,我们每个妇女都应该力所能及地为我们娘家的建设更好的出一份力。”

“妇女评家”活动是妇女群众参与村妇联工作的一个缩影,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扩大基层妇联组织影响力,同时促使村妇联组织积极顺应妇女群众的殷切期盼和需求,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为妇女群众提供服务。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