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妇联义写春联送福 到家墨香四溢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1-17 11:41来源: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人民西路社区妇联邀请县文联书法家开展了“义写春联送祝福 墨香四溢温暖人心”活动,提前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广大居民。

活动现场气氛祥和,喜庆的大红主色调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的气息,专注的神态、淡淡的墨香更是烘托出了一种文化底蕴和祥和氛围。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不大一会儿,一张张案桌前,红纸翻飞,墨香四溢。“安宁康泰吉祥地 盛世和谐幸福家”……一副副对联整齐摆放,一个个歌颂美好生活的词语跃然纸上,表达了县文联、社区妇联对广大居民的慰问与关爱之情,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为广大居民送上祝福,大家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对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不仅代表了对新的一年种种期许和美好愿望,还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