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高台县统计局妇委会开展为贫困家庭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1:42来源:作者:

 

 近日,高台县统计局妇委会全体干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对社区五个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从孤寡老人、患病妇女到困难学生,每个受帮扶对象的境遇各不相同,但是志愿者们诚挚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何军妻子瘫痪已经三年了,病情时好时坏,长期的病痛让她几乎走不出自己的心理阴影,幸亏有家人的鼓励、开导和社会的关爱让她坚持下来,她表示为了孩子一定会配合治疗,让自己坚强的乐观地活着,统计局干部职工捐款为何军家送大煤一吨,何军一家对统计局干部职工的连续看望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衷心的感谢,像一股股暖流感染着大家,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帮扶的美好意义,也坚定了志愿者们继续从事志愿活动的信心。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