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临泽县蓼泉镇:抗击疫情不停步 巾帼力量不缺席

发布日期:2020-02-10 17:05来源: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奔走忙碌的身影在蓼泉随处可见,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蓼泉镇各级妇联迅速组织行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阻击攻坚战中,发挥女性独特作用,齐心协力、患难与共,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作为一名妇联干部、共产党员,当社会需要我们时肯定要冲锋在前。”谈起基层抗“疫”工作,唐湾村妇联主席李霞说道。

自在接到疫情防控命令后,该镇镇村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们自愿组队,积极配合各村疫情防控点开展工作,她们冒着寒风蹲点值勤,为群众做宣传、测量体温、做记录,对辖区外来返蓼人员展开了拉网式排查,在各个路口门店张贴告示做好防控宣传,通过微信、大喇叭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知识,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至目前,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告知彩页960余份,张贴《通告》《倡议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卫生防护指南》等疫情防控资料120余份;遇到外出的村民都会劝告让其注意安全,并嘱咐村民不走亲戚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在家隔离不外出,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刘红梅)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