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南街街道妇联 开展“为爱送花,助老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1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社会敬老爱老的氛围,南街西来寺社区妇联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卫生服务站、理发店,组织辖区内巾帼志愿者开展“为爱送花,助老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热心为老党员义诊、测量血压、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并建立健康档案,为老党员普及养生知识,倡导大家饮食清淡,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雪峰、美发家理发店的志愿者义务为老党员免费理发,志愿者积极发挥自己的技艺,手中飞舞的剪刀,为党员们修剪了头发,没有花哨的造型,却“剪”出了老人们的笑容,“剪”出了对老年人的关爱。社区巾帼志愿者为辖区老党员送上一支鲜花,带去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关爱母亲,崇德扬善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