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东街街道妇联 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3来源:作者:


为改善社区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做实做细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建设一个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5月22日,甘州区东街街道金安苑社区妇联组织开展“美丽甘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清扫东环路芦苇池栈道、捡拾栈道上的烟头、垃圾,并对栈道护栏进行擦洗,清理护栏上蜘蛛网灰渍,志愿者们一边清理,一边劝导路人不要乱扔垃圾,要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习惯。
  此次志愿活动,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创建美丽甘州区我们在行动,此外该社区还利用宣传栏、文明劝导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维护城市环境,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甘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