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北街街道妇联 开展 “读红色教育读本”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5来源: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妇女和城乡家庭在红色文化的浸润中滋养初心使命,进一步引领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巾帼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根据街道妇联《关于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力量”红色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北街税亭社区开展了一次“读红色教育读本”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在社区会议室阅读了《红色记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大家自由阅读,感悟书中的理想信念、领悟自我提升的方法、通过伟人的平凡生活受到启迪。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工作人员及辖区妇女通过阅读红色书籍,从中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心,中国共产党领袖的创党初心、入党初心,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忠诚和担当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使命意识。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