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西街街道妇联 举办“幸福花开·温情五月”插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5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妇女的业余生活及兴趣爱好,提升妇女技能及动手创新能力, 培养艺术品位,5月21日下午,西站社区妇联精心策划举办“幸福花开、温情五月”插花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社区妇联特意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大家现场指导,老师边讲解边演示,从插花的基本知识、鲜花的寓意、花材的识别、修剪处理及插花形式等方面给大家作了简单的培训,并重点从选花、修剪到颜色搭配、造型涉及等方面讲授了插花技巧,在老师的现场指导下,大家亲手将一朵朵代表浓浓爱意的康乃馨、玫瑰花、小雏菊修剪、整枝、摆型、拼插……渐渐地,简简单单的花束摇身变成了一份份独具特色的插花作品,由评委现场做了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作品送给自己最敬爱的母亲。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