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西街街道妇联 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5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校园的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禁毒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甘州区西街小寺庙区妇联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区禁毒办盛主任授讲,盛主任通过PPT和观看禁毒短片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等与学生进行互动。告诫学生要慎重交友、抵制不良诱惑,珍爱生命,对毒品坚决说“不”,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册300余份,通过现场讲解和以案释法,增强青少年学生参与禁毒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师生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积极创建“无毒校园”,切实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