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妇联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妇联

甘州区西街街道妇联 开展普通话大赛

发布日期:2020-06-01 09:26来源:作者:


为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普通话,提高女职工的普通话水平,用普通话为居民服务。5月21日,小寺庙社区妇联联合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红五月 说普通话从我做起”普通话大赛,活动以围绕“树优良作风、促科学发展”为主题,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比赛以绕口令、朗诵、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开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用他们质朴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话语,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活次参赛选手的诵读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性强,洋溢着浓厚的爱祖国、爱家乡、爱生活的真挚情感,选手们吐字清晰,发音标准,表达流畅生动,感情充沛,感染力强,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热烈情怀。


主办:   张掖市妇女联合会